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反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反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我從小到大年幼無知,爸爸、媽媽經常慣我,使我現在還和一樣不懂事。

  我現在是每一樣事都辦不好,連弟弟都看不好。有一次,我在看弟弟,因為我只顧玩遊戲,根本就沒在意弟弟,所以他把棉褲尿濕了。爸爸狠狠地揍了我一頓。

  我一定要把我家建設的更美好,不讓王氏祖先看到王家在我這一代垮下去;以後,只要是爸爸說的事,我都要去做,凡是他交給我的任務,我都一定完成。我爭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好。以後我不能光顧着玩,因為我沒有資格玩,我還沒有創造一點價值。我要利用電腦創造價值,要用它寫文章。

  我以後要學會自立。總有一天,我會離開父母的。只有自立,我才能生活的更好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反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