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反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反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的7:50分,我們班就開始跑操,我們班第個準備,站好后卻是最後一個班。開始跑時,同學們有說有笑,被罰跑一圈,後面是跑一圈又一圈,最後幾個人跑了十幾圈。 

 上去后,老師說了許多話,頓時讓我們無地自容。 

 下課,我也反思了許許多多,我想:是老師教學方法有問題,可老師以前教過的那個班為什麼就那麼好?又為什麼我考試總當不了尖子生?又為什麼我學習心浮氣躁?我到底是為班級增光還是抹黑了? 

  想了想,我覺得應該總自身找缺點.我想:不是老師的教育方法有問題,而是我對學習的態度就沒有端正過,而且我總覺得自己都學會了,上課不用聽講了,可是一到考試,腦子中就出現了無數個大問號,只有虛心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改正自己的缺點才能夠考試跑到前面,只有放端正學習態度,心平氣和踏踏實實的學習,才能為班級爭光。 

  我以後一定要踏踏實實端正學習態度,尊敬父母老師,因為他們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。 

  六年級三班 

  薛晨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反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