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期中考後的反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後的反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期中考後的反思

  李凱航

  

  前幾天,我們期中考,我一下子就寫完了試卷和作文,坐在那等着下下課。下課了,我把試卷放在桌上,飛一般衝出教室。

  星期一,老師公布分數,我是既緊張又興奮,真想拿着試卷回家找爸爸媽媽領獎。老師念到到我時,我聚精會神地聽着,生怕聽錯。“凱航,72.5分”“啊!”天哪!我怎麼會考得這麼差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將試捲髮下來,我迫不及待地一看,試卷上鮮紅的72.5分好像在嘲笑我說:“你太不認真了。”我一看題目,在按課文填空就扣了0.5分,真不該錯呀!要是這對了,我不就73分了嘛。都是因為我太粗心了!唉!

  回家的路上,我沉默不語。媽媽問我:“考了幾分啊?”我小聲回答:“72.5分。”“我就知道你考不好。”媽媽說。

  回到家,媽媽把我訓斥一頓,說:“這種錯誤你犯了很多次了,在我面前都會背,怎麼會錯呢?為了罰你粗心,就罰你上學自己走一天的路!”唉!我暗暗下決心,下次一定要考好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後的反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後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