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座,我的反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,我的反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讓座,是公交車上最為人感動的一件小事。也許年輕人會讓座,也許小朋友會讓座,也許叔叔阿姨會讓座······但是,今天,我卻被一位老人讓座。

  當時自己在等待公車,不料,飛奔過來一輛摩托車。這倒沒什麼不妥,但是卻不偏不倚,撞在了我的小腿上。小腿傳來一陣痛感,雖然還可以走路,但是很困難。摩托車的主人早已經不見蹤影,公車到時來了。我艱難的上了公車。我環視了下四周,沒有了座位,我只好扶着扶手。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無助,多麼奢望有人給自己讓座。但是沒有。我想起了我在公車上對沒有座位的人視而不見的行為,我不禁感到懊悔。這時,一位老爺爺給我讓座。我再三推拒,只好坐下。到站了,我把座位還給老爺爺。不禁瞄見了老爺爺的腿。原來,老爺爺是個瘸子······

  下了公車,我就在想:每個人都是人,為什麼這些人都與眾不同?有的很善良,有的很仁慈,有的很惡毒······如果大家都是善良的,那麼世界也一定會充滿愛。當然,我也反思了自己的行為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,我的反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,我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