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酸甜苦辣的小課題研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酸甜苦辣的小課題研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11月3日,我們結束了第五輪小課題研究??對“步行街優點”的研究。儘管時光的浮雲掩蓋了往事,但仍隱藏不住小課題研究的酸甜苦辣。 

酸。有一次,我們在步行街遇到了一個穿着入時、頭髮染成了鎦金黃色的阿姨。我興奮地跑過去有禮貌地向她提出問題。誰知,她用力推了我一下,惡狠狠地說:“滾開去,小東西!”我傷心極了,鼻子酸酸的,豆大的淚珠耐住寂寞,也出來湊熱鬧,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,不停地淌出來。 

甜。我們不甘心,又上前向一位着警服的交警叔叔提出了問題,叔叔友好地作了解答,並為我們提供了強有力的證據。我們高興在歡呼起來,感到陽光和成功正一步步向我們靠近。 

苦。有一次,我們為了數清楚鐵樹有多少棵,便沿街力走邊數,數啊數,好不容易見到了104國道上川流不息的車輛。誰知,一不小心,一腳踩空,摔了個“人仰馬翻”。等我爬起來一想,“咦,剛才數到哪了?”一轉眼,我把快數好的數字忘了,無奈,只好重新數過。當我一想到長龍似的兩排鐵樹,不禁叫苦連天。 

辣。就在第二次數鐵樹的時候,我正昏頭昏腦地記着數字,邊走邊晃頭。可是誰也想不到,霉運到家的我又出了霉頭。我正在數着:“57、58、59、……70”,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一回頭,只見一個正在?冰、愣頭愣腦的小妹妹“螃蟹橫行”向我衝來。我嚇了一大跳,沒等我緩過神來,那個小妹妹就把我撞到在地,並相繼摔倒了。還好,我的同伴怕我又出意外,和我一起數數。我爬起來一看,一個白乎乎的東西?在一灘血中,我拿起來一看:“我的牙!”這時,我才感到臉上熱辣辣的。 

這次小課題研究,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,也品嘗了研究的艱辛。

您正在瀏覽: 酸甜苦辣的小課題研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酸甜苦辣的小課題研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