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飛碟研究專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飛碟研究專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。假如有人問你:“你的理想是什麼?”你也許會自豪地回答:“科學家。文學家。藝術家。”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個飛碟研究專家。 

  飛碟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。今天的人類社會是科學化的社會,現代化的科學儀器不斷問世,為研究飛碟和宇宙開闢了廣闊的前景。 

  從20世紀40年代末以後,人們不斷發現不明飛行物向地球飛來,它們時隱時現,神出鬼沒。這些不明飛行物的速度令人難以置信。它們的出現在世界各地, 很多目擊人拍下了不明飛行物的照片。不明飛行物呈碟狀,像兩個扣在一起的碟子,因此叫飛碟。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體積有大有小。很多人認為不存在飛碟,認為這是人們的幻覺。它們說飛碟是一種大氣現象,這種現象可能與地質有關,也可能是太陽光折射的原因。不過我認為飛碟是存在的,很可能是某類比我們高級文明的外星球智能生物駕駛的,因為有大量證據可以證明這一點。 

  二戰期間,許多國家的飛行員在空中遇到不明飛行物。日本廣島遭原子彈轟炸后,日本上空也出現了不明飛行物。雖則人類科學的發展,人類的步伐邁向了太空,宇宙飛船進入太空進行科學研究。這時,不明飛行物也頻繁的出現。 

  …… 

  假如我是一個飛碟研究專家,我一定會努力探索和研究飛碟,為人類早日揭開飛碟之謎作出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飛碟研究專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飛碟研究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