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高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興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以前以為能讓我高興的只有女生,等我上了六年級的時候,我的這個境界打碎了,因為那是為我第一次被男生真真正正逗笑了一次,我還記得那是一次體育課,我們幾個女生玩接力棒,那時候我在里圈,正跑着,我不知道是誰把我撞了一下,我差一點就?了,還好沒?到,但是我眼看着就要撞上李一凡了,我想:我?倒沒什麼,可是把李一凡撞上那可怎麼辦,眼看就要撞上了,我從李一凡身上跳了過去,還好她沒?,我卻?倒了,我害怕她問我哪裡摔傷了,哪裡?疼了,我只好把眼淚往肚子里咽,唉,這才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。我只好忍着。

  幾個男生看情勢有點不對勁,就趕快跑過來“採訪”我。問我:“我們想問一下,你從別人身上飛過去是什麼感受。”我說:“要感受?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從別人身上飛過去是什麼感受。”

  然後我就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教室,有幾個男生站在講台上說:“今天有人上體育課時還當了一回超人。”當場我又生氣,也有點開心

  碰到這樣一群朋友,我挺高興的。

  知行小學六年級:王思怡

您正在瀏覽: 高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