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高興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高興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中午,我為一篇作文而高興。這是怎麼回事?請聽我慢慢講。

  媽媽常對我說:“你的作文要是上‘最新推薦’那我該多高興啊!”我聽了,總是說:“哎,能上最新推薦對我來說,簡直比登天還難幾分!”日子一長,我的作文就沒有上最新推薦。

  直到昨天中午,當爸爸打開“小學生白雲飄飄網”時,我一眼就看到“最新推薦”上有一篇叫《水仙花》,我的心下一子就有底了,原來我前天就寫了《水仙花》。這時,我打開一看,哇,作者是我!我太高興了,似乎吃了興奮劑。

  媽媽被我的笑聲打擾了,問:“喂,你笑什麼笑?!”笑聲還未停,繼續“努力學習”。當媽媽走到我身邊,我就對媽媽說:“看,我的作文上了最新推薦!”媽媽聽了,看看電腦,就說:“哇,太棒了,你的作文終於上了最新推薦,一定要再接再勵哦!”

  瞧,我可真高興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高興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高興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