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高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啊!我真高興。因為我家剛買了一台電腦。一天晚上我放學回到家,爸爸告訴我說寬帶也開通了,從現在開始坐在家裡就可以全知天下事了。為此,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! 

  網絡這個新鮮玩意兒,到底是怎樣的呢?爸爸告訴我說:網絡如同一個遍布全球的蜘蛛網,把每個國家、每座城市、甚至每個家庭都連在了一起。進入網絡時代就等於進入了一個淵博的知識樂園。可以迅速找到所需要的各種信息和資料,還可以給全世界的小朋友發電子郵件和聊天。等等!網絡真的這麼神奇?我帶着一顆迷惑不解的心,迫不及待地叫爸爸打開電腦,首先就進入了一個卡通網站,不一會兒,孫悟空出現在屏幕上。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,只見米老鼠、唐老鴨、黑貓警長等都笑咪咪地看着我,還伴着音樂在做各種動作。“真神啦”!我不由得讚歎起來。 

  爸爸還帶着我訪問了一些其他網站,裡面的內容太豐富了,有體育新聞、有動物世界、有科技博覽、還有音樂欣賞......真是應有盡有。頓時,我感覺知識的大門在向我敞開。 

  爸爸還教我發了電子郵件,我拭着給遠在山東的姐姐發了一個賀卡,不到一分鐘姐姐就給我回了。爸爸還告訴我說,過去寫一封信可能要好幾天才能收到,現在只要幾秒鐘,多快呀!我想是啊!這樣不僅節約了紙張,而且保護了環境。 

  我戀戀不捨地下了網,心思卻還沉浮在那新奇的網絡世界里!我不僅喜歡這台電腦,更迷戀網絡時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高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