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要去旅遊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去旅遊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媽媽說要和我去浙西大峽谷玩,我太幸福了,興奮得都不想睡覺了,真想快點飛到浙西大峽谷呢。

  想想媽媽的話,是呀,我們要好好休息,才能有精神好好地玩。我早早地就躺在床上,想象着那個地方會有什麼好玩的呢!媽媽說那裡有漂流呢,太刺激了!要是經常可以出去旅遊,那多好哇!等我旅遊回來,我還要把好玩的事情告訴婆婆和公公,讓他們也高興高興,想着想着,我就慢慢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,媽媽叫我起床,說我昨天高興得連被子都蹬到床底下去了。哈哈,等我起來之後,媽媽帶我去時代超市買吃的,我看看超市裡面的東西,這個很好,那個也很好,什麼都想拿,但是又怕我和媽媽背不動,只好找了幾樣我們喜歡的背回家了。我們一會整理包,一會準備吃的,我怕媽媽拿不動,自己也背了自己的小包,再偷偷放一點自己的好東西進去,準備路上玩呢。晚上,等我們都整理結束了,我也累得睡着咯。

   揚州育才實驗學校 2006級(10)班 張軒綺

  指導老師:徐安華 2007-09-13 08:53

您正在瀏覽: 要去旅遊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去旅遊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