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值得高興的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高興的事數不勝數,它們就似天上的繁星一般,數也數不清,但在所有的繁星中,最亮的還是這一顆小星星——

  這天,是數學測驗,在測驗前,數學老師呂老師再三叮囑:這次的測驗題目都在《同步伴讀》上寫過,因為題目容易,所以,不及格的同學一定要拿到80分以上,平時80,90分的同學爭取把滿分考到!聽了這話的我,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跳了出來。

  一發試卷,我不管三七二不二十一地把所有的題目看了一遍,然後仔細,認真地開始做題目。“沙沙沙沙沙沙”,寫字的聲音開始不停地歌唱,直到考試結束,聲音才慢慢消失。考試一結束,我心中的大石塊終於落了下來。可是,沒幾分鐘又緊張起來了。你聽,“你第三題的判斷題是幾對?幾錯?”“好像是兩對四錯”“沒錯!我跟你一樣!”。糟糕,死了,死了……這回蛋糕了,我的判斷是三對三錯,我做錯了,滿分飛了,可是我當時算了好幾次,怎麼可能會錯呢?回到家,我心中的大石塊還再懸着……

  第二天上數學課時,我心裡別提有多緊張了。只見呂老師帶着滿臉的笑容,拿着批改完的試捲走進課室,笑着對我們說道:“這次的考試很好,下面組長上來發試卷”。現在,我心中只有3個字:超緊張。一拿到我的試卷,先看看判斷題錯沒,再看看其他題目,“都沒錯!”我既緊張又心奮地小聲叫道。再看看分數,“yes!yes!yes!yes!……100分,滿分耶!好棒啊!”這是我高年級以來的第一個100分,太棒了!回到家,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,媽媽,還有弟弟。在弟弟的面前得意地炫耀着:“怎樣?我考試得了100分!你呢?”媽媽見了我這副得意的小樣兒,笑了:“你啊,一個100分就這樣,那如果你再考一個100分,那豈不是尾巴翹天上去了?”“如果再考一個100分,那高興死了!”“哦?你這張試卷很容易的,你做對了,說明你會做。以後爭取拿更多的滿分,看你高興死多久?”“恩!”我用力地興奮點了點頭。

  這次的考試讓我嘗到了得100分的滋味:簡直既爽又棒!所以我要讓這種滋味不斷發出。加油!

  廣東佛山勒流中心小學五年級:慧玲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值得高興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