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年春節最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年春節最高興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節是我國最重要的節日,按照習俗,春節晚上家家戶戶都要包餃子。就是在去年春節,我學會了包餃子。這也是我在去年春節里最高興的事。

  記得在去年春節的那天晚上,我看見大人們在包餃子,就想:不如我也包一個,可能還不比大人包的差。於是我就包了一個。我用一個小薄皮兒,在裡面裝了一點餡兒,然後把兩邊的皮兒往一起捏就成了。我看了看我包的餃子,又看了看大人包的餃子,心想:我怎麼就包不好呢?這時媽媽來了,看見我包的餃子哈哈大笑,說:“你包的這是什麼呀?”我說:“餃子呀!”“還是我來教你吧。”媽媽說。只見媽媽拿起一個餃子皮兒,托在手裡,再往裡面放上適當多的餡兒,還說:“如果餃子餡兒放多了就包不上,餡兒放少了餃子就不好吃,所以要放適量的餡兒,這樣的餃子才能既好看,又好吃。”最後媽媽把兩邊的皮兒往一起一捏,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包好了。我馬上照媽媽教的包了一個,果然有了餃子的模樣。媽媽也不說不好了。我再接再勵又連包了幾個,這回還得到了媽媽的誇獎,說我包的餃子好看呢!

  餃子包好后,我就耐心的等着煮餃子。餃子熟了,我馬上揀了一個自己包的餃子吃,那味道別提多美了。我心裡簡直樂開了花。這就是在去年春節里我最最高興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年春節最高興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年春節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