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老師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蔣老師,您好。 

  我是您教過的學生,蔣老師。您為了讓我們的學習提高,嗓子都喊啞了,現在好了么? 

  將老師,這兩年來您很關心我,也很幫助我的學習,您如同我的第二個母親那樣傳授我您的知識,老師,您真的是太偉大了。有一次,上語文課時,您給我講了一個問題的答案,我沒聽懂,您就在下課時間給我重新講了那個問題的答案,您的這種做法在我眼中是獨一無二的,真叫我敬佩。蔣老師,我不知道給您添了多少麻煩,讓您上過多少火,可您卻一點兒也不生氣,老師,您用大海般的胸懷,來教導我,您的所作所為我時時刻刻都記在心裡。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,我失落了,在我寫作業的時候,我老是半途而廢,到了第二天,作業才沒寫完,您沒有批評我,您用生動的話語,安慰了我幼小的心靈,您的話語像雨露,滋潤着我干潤的心田。老師,您就像一棵樹,給我們陰涼;您就是太陽,照耀我們前進;您就是蠟燭,點燃自己,照亮學生. 

  蔣老師,我祝您在2009年裡福如東海.壽比南山.牛年大吉.牛氣衝天. 

  指導老師:蔣佐麗 

  石灰窯小學 

  六年一班 

  田可心 

  2009年4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