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劉老師:

  你好。俗話說“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,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”,那我能如此這樣熱愛學習,就歸功於老師您的啟導。在您博大、溫暖的翅膀下長大,讓我知道了許多人生的哲理。讓我知道了一些我所不知的事物,並增長了我的見識。

  我還依稀記得,我小學五年級時剛從其他學校轉到您的班級,剛上您第一堂課時,我輕輕地舉起了小手,答對了您的問題。您當時就微笑着表揚了我:真不錯。新同學上第一堂課就舉手回答問題,繼續努力。”當時,我聽到這句話,真的很開心,臉上不時洋溢着美滋滋的笑容。“我以後要更加勤奮努力學習。”

  此後,每當上您的課時,我就當做了人生中的一次次考試。每次都不敢馬虎,都認真對待,生怕有一點差錯。當考試結束,我既會恐懼不安,也會時不時的在頭腦里浮現剛才的畫面。這種矛盾的心理會讓我害怕老師會對我的評價不好,但也快樂的享受着剛才的一切。每次,我都把語文書上寫的滿滿的,您每次看到,都會情不自禁地拿起來審視。而我的作業本上,您也會畫個笑臉。似乎在默默鼓勵我繼續努力。

  溫暖的陽光穿過寂寞的人生隧道,柔和地灑落在人們的心田;陽光修長的手指溫柔地撫摸着人生萬物。讓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充實、充溢了我的心靈。而您就像這陽光,默默照耀着我們。假如我能搏擊藍天,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;而您,已經教我會飛的方法,勇敢的飛翔就由我自己去翱翔、拼搏。您像蠟燭,照亮別人,獻出自己。您額上的皺紋記載着您的坎坷、歲月的流逝,讓無數皺紋悄悄爬上您的面容,但您在我心中青春十八。

  您不是演員,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;您不是雕塑家,卻塑造着一批少年的靈魂。

  祝:千事吉祥萬事如意

  您的學生:齊艷

  xx月xx日

  初一:汐陽沁唯馨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