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王老師: 

 您好!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晃眼六年即將過去,在您的諄諄教導之下,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,成長成了一個活潑開朗,堅強自信的陽光女孩。在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,您的聲音常響在我耳邊;您的身影常浮現在我眼前,您的教誨常駐我心田。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,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。 

 老師,您還記得嗎?我們這下半學期很不聽話,上課時的紀律總是不好,於是,您就開始尋找“紀律班長”這個職位的人選,我更沒想到的是,那天,您看男生比較怕我,就暗中觀察我,結果證實:男生真的不敢惹我,於是,您第二天就將“紀律班長”這個職位交給我,並囑咐我要認真管好紀律。我沒有辜負您的信任,走馬上任的第二天,紀律就變好了,您緊皺了幾天的眉頭終於鬆了,露出了久違的笑容。 

 還有,我們上到六年級都沒有舉行過辯論會,可是,您讓我們舉行了第一場辯論會,我們很認真,都在尋找資料。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您說我們的這場辯論會是您至今為止看到的最精彩的一場,我們很高興,蔫了幾天的我們居然來了精神,還想再辦一場,您沒有打斷我們的興緻,答應了,說以後再辦一場。 

 老師,您的愛,像一股暖流,永遠溫暖着學生的心;老師,您的愛,又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焰,照亮我學習的前程,我將終生難忘! 

 祝: 

 工作順利!永遠健康! 

  您的學生:楊洋 

  2011年6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前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