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是您親手栽培的眾多桃李中的一員,這一棵桃李已經升上了六年級的畢業班,即將踏入初中校園的大門,引來新一輪的校園生活。

  現在回想起來,三年來的點點滴滴,是那麼清晰,難忘,淚水忍不住劃過臉龐,只因為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小學記憶。

  還記得,那年的9月1日,我懷着緊張而激動的心情踏入美麗校園的大門,每上一個台階都是那麼歡樂。到了教室門口,我一眼就望見在講台上座着的,莊嚴又慈祥的您。不知道為什麼,對您,有一種又敬又畏的感覺。後來,我才漸漸地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對您敬,是因為您講課是那麼清晰易懂,講解是那麼耐心,特別是對於那些成績較差的同學,您是那麼用心的指導,有時候甚至月亮露出臉時,您還在毫無倦意地為同學講解。有時您會把全班同學都留下來,細細地分析,不時,我也會埋怨您為什麼時常講課會這麼久。可是,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當初的無知,後悔當初自己幼稚。是啊,與一直站在講台上的您相比,我們這些一語不發的,一直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聽講的學生擁有多麼好的條件啊。對您畏,是因為您始終保存着您那慣有的嚴肅,對待有錯誤的同學,您是那麼費心地教育,即使是班上的優生,您也是鐵面無私,毫無偏向之心。總之,無論您是嚴肅還是慈祥,我始終對您保有一顆感恩的心。

  還記得,您剛教我的時候,我讓您花了太多太多的心血。一開始,由於我學習態度馬虎,導致了書寫馬虎。是您苦口婆心地,一遍又一遍的教育我,給予我無窮的道理。雖然,我也曾經誤解過您,也曾經抱怨過。但是,今時今日,這一切都早已化作灰燼,早已煙消雲散了。

  在您伴隨的這些年來,我無時無刻都牢記着您的教育,都清晰地記得您對我的付出。

  是您給予我無私的關愛;是您為我嘔心瀝血;我深知,您為我付出的遠遠比表面上大家看到的多,全班,您付出了多少,並非——感恩二字所能回報!

  祝:身體健康!

  您的學生:可兒

  2012年7月25日

  六年級:可兒俏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