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張老師:

  您好!在一晃三年多的時間過去了,在您的諄諄教導下,我由一個粗心大意、浮浮躁躁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具有上進心、認認真真的學生。

  有人說老師是梯,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登;有人說老師是燭,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;有人說老師是芭蕉葉,無私奉獻……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就是您!

  記得前一段時間,您腰間盤突出,請了一段時間的假回家休養,可是您因為心裡記掛着我們,竟然還沒有養好就回來給我們上課。雖然那只是短短的一節語文課,可是那對於我們來說,是最美好的一節語文課。

  ,可是您給我們批改作文卻依然那麼認真負責,班裡每個同學的作文無論寫得好還是寫得差,您都會認認真真的寫上一大堆評語,既表揚我們寫得好的地方,又認真的修改寫的不好的地方。在您的悉心教育下,我感覺我自己的作文有了不小的進步。謝謝您,張老師!

  老師,在忙碌的工作中,千萬不要忘了抽個時間出來,讓自己休息一下,我希望我的老師是一個健康快樂的老師。

  老師,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,開在我心的某一個角落。風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雲是流動的,歌是自由的,天是永恆的,您是難忘的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,萬事順心,桃李滿天下!

  您的學生:沐寒軒

  四年級:墨軒寒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