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長會演講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會演講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敬愛的各位叔叔、阿姨們:

  大家好!感謝大家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家長會,說明叔叔、阿姨對自己的孩子都十分關心。我代表六年級一班全體同學、老師表示感謝!

  作為學生代表講話,我為此感到十分榮幸。首先,我要向各位叔叔、阿姨們講一下我們班最近的情況。

  在這一段時間裡,我們班有很多的同學表現出色,進步很大,在上課的時候不做小動作了,也不講廢話了,而且在上課時能積極回答問題,他們有:何利輝、董志強…等同學,而且我們班又湧現出了一批樂於助人、關心班集體的同學,他們是:巴尼瑪、聶建偉、鐵瑪等人,希望大家再接再厲,好好保持。可是我們班現在又有一些不好的行為,如:打架鬥毆、不戴紅領巾…等現象,這些不文明的現象嚴重損壞了我們六一班文明班級的形象,而且在同學中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,在此必須點名批評,他們是:朱利文、那仁巴特等人,希望在座的家長引起注意,多多重視自己孩子的情況,孩子一有什麼不良的反映立即與老師溝通,以便更好的去改善他,使我們六一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取得好的成就。

  我的講話完畢,謝謝大家!

  新疆博爾塔拉精河縣第一小學六年級:李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會演講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