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紅領巾獎章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獎章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飛翔的雄鷹 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,大家好! 

我叫張晶,來自六一小學五年級五班。這次,我來競爭紅領巾獎章評選,是充滿自信的!我時時刻刻自覺遵守少先隊章程,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良好榜樣,我就是快要展翅飛翔的雄鷹! 

我非常慶幸自己能在六一小學學習並成長,也非常感謝老師給我了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。自從我來到了六一小學學習,各方面都得到了鍛煉與提高。我能夠積极參加在校內組織的各項活動,為學校和班級榮獲了一定的榮譽。例如獻愛心,在5.12大地震時,我不僅把我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和一些衣物捐了,還帶動全家人又在小區內獻了愛心。現在,我還參加綠色行動俱樂部,把籌集的錢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。還有英語節拍賣會時,我把捐出的書和我們賣出的錢無償都捐出給山區的孩子們。舞蹈隊,我積极參加學校舞蹈隊,為學校舞蹈隊爭光。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,我隨校舞蹈隊在石景山遊樂園表演過,非常精彩也非常成功!在校內,每次的兒童節都少不了我們的身影!在班級里,我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,是同學們的好榜樣。平時,我幫老師拿拿作業、收拾東西、組織同學、批判作業……我們班的教室的陽台上的花是花團錦簇、奼紫嫣紅;我們班的衛生是一流的;我們班的桌椅是齊刷刷的,就因為班裡總有那麼一個人在默默的為我們服務! 

我叫張晶,來自六一小學五年級五班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了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!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獎章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獎章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