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子書包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子書包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敬愛的叔叔阿姨們:

  你們好:首先,先感謝你們在這種寒冷的天氣,如約的來到了學校,如約的來到課堂,如約的來聽我們上課。我這次演講的題目是:電子書包是好還是不好。首先,我來說一說我用了電子書包的感受吧。電子書包有好處也有壞處,好處:1:可以提高我們對電腦的了解。2:可以提高我們上我尋資料的機會。3: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等。壞處是:1:有些同學會在家裡乘爸媽不注意的時候玩電腦。2:有些同學在學校懇求老師讓他們玩電腦。3:視力好的人會下降視力,近視的同學會近視度更大等。接下來,我會把這些不好的問題一個一個地解決,首先,第一個問題:有些同學會在家裡乘爸媽不注意的時候玩電腦。對此,我的回答是:你可以偷偷的進去偷看,還可以直接在房間里監視他。接着,第二個問題:有些同學在學校懇求老師讓他們玩電腦。對此,我的回答是:老師一般不會讓學生在學校玩電腦的,除非是一些心軟的老師,不過您可以和老師說一聲。第三個問題:視力好的人會下降視力,近視的同學會近視度更大等。對此,我的回答是:我在網上查過了,如果是近視的人,就半個小時休息一下,躺一小伙。如果還沒有近視的話,就一個小時休息一下,躺一小伙。現在,新的問題又來了:那如果學生忘記了怎麼辦?對此,我的回答是:家長可以提醒下,或者放一個鬧鐘,近視的學生,半個小時響一次,不近視的學生,一個小時響一次。最後,我覺得,電子也是蠻好的。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。

  六年級:櫻初音

您正在瀏覽: 電子書包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子書包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