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飛理想——演講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理想——演講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,我今天與大家講的是《放飛理想》!很高興我能和你們分享我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各有不同,而我的理想,就是當一名為民請命的律師。 

  律師是一種很偉大的職業工作,在法庭上,每一個人都沒有什麼特殊的權利,更加沒有謊言。就是律師,是他們為貧窮但是無辜的人脫罪,將富有卻犯罪的人繩之以法,所以我決定要在法庭上做一名成功的律師,幫無辜者脫罪,將最惡者受到法律的制裁! 

  律師的成功與失敗,關鍵靠口才。所以,我最基礎的第一步就是上課積極舉手發言,不僅這樣,我還要認真地完成我課後的口語作業。 

  法律是公正的。我的第二步就是做一個公正廉明、事實求是、名辯是非的熱人,讓自己從小就培養一種大公無私的品質。 

  當我隨手翻開一本關於法律條文的書,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就足以讓我頭昏目眩,更何況,中國全部的法律(包括商業法律,兒童青少年法律)就有N多條!我的最後一步就是……(你聰明的話用膝蓋想也都知道~~)乘我現在的記憶力還是好的時候,多讀一些或者多看一些比較簡單,容易理解的法律,打好基礎。 

  我的理想,永遠都會像風箏一樣,在陽關道下飛揚!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理想——演講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理想—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