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長會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會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各位老師,各位家長:大家好!

  

  我叫董鵬,是這個班上的數學課代表。我的數學成績一向很不錯。我還能解決許多數學難題呢。每當老師提出一個個難題后,教室里鴉雀無聲時,我總是第一個舉手。而且我還準備在六一兒童節上獨奏二胡曲《北京有個金太陽》呢。

  

  其實我原來的膽子很小,記得有一次,班上選班隊委,輪到我上台演講時,我說得結結巴巴,一點兒都不流利,同學都大笑了起來,結果,我還是在老師的幫助、鼓勵下,才完成了演講。我下定決心:一定要讓自己的膽子大起來。於是,我先在課堂上答一兩個簡單的問題,然後盡量把自己會的問題站起來回答,慢慢的,我的膽子越來越大,成了班上回答問題的活躍分子,說話也變得流利了,有了這樣的進步,我很高興。這說明:做任何事情,經過自己的努力,都可以改變成功,都可以成功。

  

  我們數學受作業情況比原來要好多了,原來我們數學作業經常有人沒做完,現在,作業基本能收齊,只有少數人沒帶或沒做完。但是現在小組收作業的人常常不在早讀下課時給我抱來,因此,作業只能分兩次給鄒老師抱去了,影響了老師的批改。還有我們班在數學考試方面,我們班許多人數學成績較好,但是因為個別同學粗心,未能取得100分,就拿一、二單元考試來說吧,本來高文傑、李沁遠、趙沖能拿100分,但卻由於粗心錯了一道題,得了99分,希望他們做完試題后認真檢查,爭取拿100分。

  

 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會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