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年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荏苒,六年光陰匆匆而過。這當中,酸甜苦辣咸,盡在其中,劃出了生命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深深藏在記憶的紀念冊中。

  一年級,我和張洋背着一樣的書包,從學校里走出來。談着今天剛剛學的拼音,或那塊漂亮的橡皮或昨天看動畫片看的太久被媽媽罵。

  二年級,聽寫時“作文”的作不會寫偷問張林張林可真夠朋友,立馬仍紙條過來。誰知被老師發現了,兩個人被老師抓到外面罰站,心想因為自己害了張林,他以後會不會不理自己呢,想着想着就哭了,張林以為我怕老師所以哭了,就過來安慰我,發現張林沒生氣,笑了!

  三年級,為了爭論哪裡超人厲害,就和張志豪吵架了,冷戰了好幾天。其實氣早消了,很想和他說聲對不起,可我就是死要面子。

  四年級,一張照片,裡面兩個臉上還掛勾着淚痕的孩子強顏歡笑着,留下一張最後的合照。照片下寫着:“小豪要去老家很捨不得,保重!”。

  五年級,又是照片,是我和小聰去遊樂園玩的時候,記起小聰那次坐過山車的叫聲驚天地,泣鬼神。

  六年級轉眼間到了,同學們之間開始寫同學錄,寫滿了厚厚的一本,為了不忘記!

  如果同學錄可以帶來更多的友誼,我會用生命去保護。如果友誼可以帶來更多的同學錄,我會用友情去澆灌。我們的回憶,願友誼能留在塵世到永遠!

  深圳觀瀾庫坑小學六年級:丘俊煒

您正在瀏覽: 六年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