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身邊的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身邊的變化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身邊的變化 

  夕陽西下,黎明破曉。如今的我再也不是那個只會聽媽媽說什麼做什麼的女孩,而如今的中國變得備受關注,它現在是全世界的焦點。儘管在十三多億人口的中國,我只是那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,是那麼的微不足道,但我相信我這一粒小沙子一定能帶動起一堆沙子,帶動起我身邊的所有人,身為炎黃子孫的我們要為這個祖國獻上一份力。 

  距離世博會的召開只剩下為數不多的時間了。於是,身邊的大多數事務都唯恐趕不上進度,都在默默而有序地改變着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天真地和爸爸媽媽說我長大要做一個好人,幫助別人,打倒壞蛋。現在想想,小時候的我好幼稚,好可愛,一天就可以很容易地成為一個大壞蛋,可是要當一個真正的好人,也許你一輩子都做不到。 

  國慶長假中我們一起去崇明玩,準備乘三號線,此時站台里隊伍已經長得像一條長龍,我想我個子不算大,擠到前面去搶個位子,可當我擠到前面去,往後一看,人人都整齊有序的的在後面排着,有的人還讓老爺爺老奶奶站在前面,我的臉“刷”一下變紅了,低着頭站到了最後面,老老實實地排隊。“轟——”輕軌進站了,人們不爭先恐後,而且還讓老奶奶老爺爺先上,記得一年前,人們看見輕軌來了,蜂擁而上,才不管老人小孩,只要自己坐到位置,那就萬事大吉了,與以前相比,真是天壤之別,現在我們變得越來越像個小小東道主,越來越文明禮貌。 

  在世博會來臨之際,是好好學習英語,還是做一名小志願者,這些並不重要,對於我們來說,從我們自己做起,做一名文明禮貌的學生。如果有人問路先保持微笑,有一定的安全的距離和友善的距離,然後是有禮貌的對待別人。即使語言無法溝通,我們也可以用微笑來傳遞的。或許這看起來很平淡,但是做到也是很難的,需要我們用心去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身邊的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身邊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