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六年的回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六年的回憶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六年,平平淡淡,不知不覺就那麼過去了;那六年,是多麼美好,多麼令人回味無窮。

  那六年是我的小學時光,淘氣而又活潑的我們,發出了金色光芒,所謂那是金色的童年,閉上眼睛,像夢一樣在我的眼前出現。

  我愛那六年,我敬愛的老師,我親愛的同學們,我們曾經在一起努力、在一起奮鬥、拼搏,那六年的每一天,都會有人在鼓勵我們努力成長。

  那六年,我捨不得,要讓我說,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最敬愛的劉老師。

  他在二年級就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與做人的道理,他永遠在呵護我們,他是我感覺到父愛,那是多麼溫暖、幸福。

  老師還記得你對我們說過不當我們班主任的那一刻,我們就認識到你的累,你付出的所有,曾經你告訴過我們的所作所為有多過分,那時,我堅持了你讓我所堅持的試試幾天不要打罵,在日記本上我已告訴你,我堅持了十天,那十天,說心裡話,我好慘,被別人罵的一塌糊塗,但你告訴我,只要你能忍,一切在以後將化為灰燼。同時,我經常在日記本上告訴你我的經歷與痛苦,你一次再一次的安慰我、告訴我堅強,那些話,我媽媽沒偷看之前,真的只有你知道,我感謝你對我的安慰,是我變堅強面對,謝謝您!

  老師,還記得我說過我想當一名作家,真的我很想很想,我喜歡作文,正如同我喜歡你一樣。作家所謂應該有着豐富的想象力,然而,我對我的想象力真的很相信,什麼事都無法改變我的夢。

  老師:謝謝!!!

  那六年,第一年,我幾乎天天都不完成作業,想起來,好傻、好傻,不懂事的我們,總給老師添麻煩,唉!!!第二年,似乎懂事了,一切都變了,我們伴隨着成長的腳步,一步一步想前着。

  第三年,我對數學有濃厚的興趣和語文一樣,那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年。

  第四年,摘抄變日記,我一直堅持,對日記也有了濃厚的興趣,但數學漸漸放棄了。

  第五年,數學老師又換了,對數學有反感,而且做出了不該做的事,後悔莫及。

  第六年,好緊好緊,要畢業了,心裡好捨不得。

  我忘不了這六年,好想好想對王老師說對不起,劉老師,我愛你!!!

  一至六年級,在我們學校會成為歷史,我代表我們的六年級對全體老師說:謝謝!

  我忘不了那時光,忘不了過去,忘不了師生在一起的歡樂。

  我愛那六年,因為師;我愛那六年,因為友;我愛那六年,因為樂。

  那六年,我最懷戀的時光,在我心裡永不成灰燼。

  我愛,那六年!

  初二:崔潔

您正在瀏覽: 那六年的回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