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

  江蘇省溧陽市文化小學 五?1?班:錢顯 

  敬愛的災區人民: 

  您們好! 

  回望2008年,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多少的風雨滄桑啊:年初的南方雪災,5月的5.12大地震,8月的北京奧運會...... 

  就在5月12日14時28分0。4秒那一刻,在我國的四川汶川東經103。4度;北緯31度,發生了歷史罕見的8.0級特大地震。地震使北川哭了,使房倒屋塌,使人們的心靈塗上了抹不去的傷痕……這次地震,震毀了家園,震傷了心靈,震驚了世界...... 

  地震其實並不可怕,雖然帶走了我們許多人的生命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,拿出永氣來勇敢的面對,就一定能夠把它給打敗。 

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地震發生后,不但是我們56個民族1條心,而且許多的國家也都加入到了“抗震救災”的行列中來,大家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。籌備救災錢財,物資,在你們災區的上空,每天都有來來往往的直升飛機飛行,空降一些救災物資:搶修器械,衣物,帳篷,被褥,食品,礦泉水,藥品……幫助四川人民度過難關! 

  災區的人們,我想對你們說:“朋友們,你們不用太悲觀失望,請你們節哀順變吧,不要為你們的親人而弄壞了身子,他們只不過是去了令一個安靜寧和的世界,我想他們不想讓你們這樣,他們肯定希望你們過着天天開心的日子,也許,他們會化作一縷清風,幫助你們吹走滿面的愁雲;也許,他們會走進你們的夢裡,去讀懂你們的心靈,在以後的路上,還有我們,大家都會關心你們,我們會幫助你們度過前進道路上的種種困難,我們會給予你們物資,更會給予你們溫暖,讓你們快快樂樂的生活...... 

  祝:在地震中死亡的同胞們,你們安息吧!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學生振作起來,努力學習,天天向上,將來成為棟樑之才,將來報效國家,建設家園……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您的朋友:錢顯 

  2009年7月13日 

  指導老師:周霞

您正在瀏覽: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