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四川災區同胞們: 

  你們好! 

  當我提起筆寫這封信的時候,我的心在顫抖。5月12日28分這是一個悲傷的時刻。當大人們還在像往日一樣工作,學生也像往日一樣刻苦學習的時候……誰能料到災難正在悄悄的向你們走來—— 

  伴隨這大地的不斷搖晃,一間間的房屋倒塌了,許多人被埋在廢墟底下。公路也出現了塌方,使外界的車輛進不去,裡面的車輛出不來。泥石流堵在河道中,形成了堰塞湖。通訊線路的中斷,使人們無法了解重災區內部的情況。一瞬間,汶川變成了一座孤島,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。我們的溫家寶總理接到災情后,乘飛機火速趕往災區,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災指揮部。 

  從電視上、網絡上,我看到了一件件感人的事迹,和一張張催人淚下的圖片。我流淚了,在這場災難中湧現出了一大批英雄。你們頑強的與死神做鬥爭,創造了一個個的奇迹。你們互相自救,你們不屈服與災難的做法,讓我十分的敬佩你們,你們讓我看到了生命是如此的頑強。 

  四川的同胞們,你們不再孤單!舉國上下的人們都在關注你們。在5月19日的14時28分,這天全國拉響防空警報,全國人民為你們祈福和悼哀。與此同時,全國也掀起了一場為災區獻愛心的風潮。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捐款,少的有幾角,多的上至幾億。但不管多少這都是我們的愛心。 

  四川災區的同胞們,不要再傷心!雖然你們有的親人,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遇難了,但你們要知道全國人民都是你的親人,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。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也會變的堅不可摧,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也會變的微不足道。我們都是炎黃子孫,我們都是中國人。讓我們一起祈禱“逝者安息,生者平安”! 

  四川災區的同胞們,堅強起來吧!我出一份心,你出一份力!我相信在全國人民共同的幫助下,辛勤的四川災區人民,一定會把家園建設的更加可愛、美好!一定會讓四川災區成為一個更美的天府之國。 

  祝:早日重建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