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慰問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慰問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災區人民們: 

  你們好!5月12日晚上,我得知你們那兒發生了8.0級的強烈地震時,我的心無比沉重。 

  這次的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許多不幸:死的死、傷的傷、昏迷的昏迷、被埋的被埋。雖然有些人的家屬死了、失蹤了。但是,你們不能因為這個對生活失去信心。逝者安息,生者奮發!其實災難並不可怕,只要我們要堅強起來,去克服一切面對自己的困難!子弟兵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把你們營救出來,他們不但要保證你們能活着被救出,還要保證你們這輩子的幸福、健康。你們放心,子弟兵們會把那些還未救出的人全都救出的!你們失去了痛苦,你們失去了家園。我相信黨中央一定盡一切努力讓你們感受到家一樣的溫暖!你們不要害怕,也不要為此對生活失去信心。地震無情人有情,我們雖身在校園,卻心繫災區,雖然我們不能與你們並肩作戰在抗震救災第一線,但是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! 

 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們,你們的學校被震塌了,不能上課、學習知識,我知道不能讀書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但是,你們要堅強起來,不要放棄學習。知識不是只能在學校里才能學到的。這幾天,不管是大人、小孩還有老人都紛紛捐出自己的一片心意。你們放心,我相信不久,你們就會重新回到課堂中和同學們一起去學習新的知識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張一昕 

  2008.5.24

您正在瀏覽: 致災區人民的一封慰問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災區人民的一封慰問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