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連心---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連心---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心連心

  ----致災區朋友的一封心 或許是幾天前的事了, 一聲隆隆聲打破了中午的寧靜。 頓時所有的房屋倒塌, 發生了悲慘的一幕幕。

  幾歲的孩子壓在了千斤中的石柱下, 無辜的居民被無情的房屋壓倒在廢墟之中。 驚心的一幕幕,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 一切都因“它”而起----------地震。

  災區的人民,不要害怕。 我們沒有忘記你們, 黨沒有忘記你們, 全世界的人民沒有忘記你們!

  讓我們偕起手來, 架起一座愛心的橋樑。 當你們通過了這座橋, 你已經被我們的愛心所包圍。

  讓我們心連着心, 心與心的明燈照亮你們心中的黑暗。 當黑暗離你們而去時, 我們和你們堅強的心將衝破黎明的黑暗。

  災區的人民,希望你們堅強。 全國十三億人口的祝福:“ 希望你們早日脫離苦海, 還你們一個和諧的社會!”

您正在瀏覽: 心連心---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連心---致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