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個人的人生起跑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個人的人生起跑線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晨,微風微微的撫養着楊柳,太陽穿過微雲。可儘管出了太陽,還是抹不掉我心中的那個時候,因為我深刻記住着,已經深深的刻在了心理,可能這將會是我一輩子的轉折起點,我和大家一樣的起跑線,但為什麼偏偏落後的就是自己?這也許會自暴自棄,但一放棄,什麼都沒了:但曾經的我們有沒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呢?這個我也親身經歷過!

  那天,早早的去到學校,坐在那兒早讀,校園裡隱隱傳來一陣陣鳥兒的歌唱。而這個時候,我有垃圾要去丟,就去組長那兒丟一下,這時候——組長大叫一聲,我要扣分,可我不僅沒悔改,而且就說了一句話“矮子,你是嫉妒我丟垃圾把!呵~”,可她忍不了就去告訴老師。

  老師叫我去他辦公室,我叫去咯!一進去,一張恐怖的臉看向我這兒…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老師忽然對我說“人家矮,不代表人家成績差,那你為什麼那麼高,成績又不好呢?人家在成長的路程比我們慢了一些,我們可以互相幫助,等她。而你卻是在學習方面比人家慢了一步,但你們的人生的起跑線是一樣長的,你慢了,人家幫你,人家慢了,你去幫人家。這樣子,不僅互相能獲取利益,還能獲得新知識,對不?”我沉默了一下,不禁身體動了一下。我心理越來越後悔了,我趕忙去班長那兒說了一句我從來沒說過的話“我們互相學習把!剛剛……剛剛對不起!”

  自從這件事以後,我懂得了人生只有一次,大家的人生起跑線一樣的,在困難時,別人來幫你,別人困難是,應去幫助人家。俗話說“事實上,每個人的朋友中都有先進與落後的,問題在於我們怎樣去幫助後進朋友,使他進步,切莫跟着他隨波逐流,這才是真正的“夠朋友”。祝:大家生活幸福:

  六年級:?羽颯

您正在瀏覽: 每個人的人生起跑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個人的人生起跑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