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人生的起跑線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人生的起跑線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《人生的起跑線》觀后感 

 今天,我們在學校老師的集合下,觀看了濟南音樂劇《人生起跑線》。它以誇張幽默的形式講述了兩代學生之間發生的故事:一位老教師班裡有幾個孩子:富家子弟孫發發,因為家裡窮而自卑的周強強,因為媽媽給她報了太多的班而苦惱的趙欣欣。女學生安小花,跟隨老師來這裡讀預備班的。因老師病倒住院,於是放棄學習做鐘點工替老師繳醫藥費的故事。 

下面就來談談我對這部喜劇的看法。不要看不起農村人:在我們的生活中,我們常常會看到有一位農村人走來,一些城裡人會繞道走,有的還朝他們大叫,我想如果你是那位農村人你該怎麼想?如果農村人不播種,我們吃什麼?如果農村人不進城打工,我們的高樓大廈能建起來嗎?所以,不能瞧不起農村人。錢是萬能的嗎:不,錢不是萬能的。有了金錢能買來快樂和幸福嗎?其實,錢只不過是一種有價值的紙罷了,就算錢好,但它也比不上友誼,快樂和幸福。父母不能給孩子報很多班。父母給我們報班必須先取得我們的同意,如果我們不喜歡,就不能逼我們。父母不取得我們的同意就給我們報很多班,孩子就像一塊超負荷的電板,不會有好結果。人生起跑線:在起跑線上擺好心態,就會取得成功。人生的起跑線也是如此.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必須有志氣,有快樂.你在“人生”這場比賽中就會贏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人生的起跑線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人生的起跑線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