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感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身邊的感動 

 母親說我很冷血,因為我平常對那些很多人傷亡的事表面上不怎麼在意,沒有太多的感嘆也沒有太多的悲傷,我總是想:人死了就死了。他們的命運就是如此,我們阻止不了的。我有太多的感觸但是我不會表達,自己知道就好。 

 那天是寫字課時間,上課鈴響了好久,同學們才熙熙攘攘得進班,坐在位置上還不忘跟前後左右談論着剛才未完的話題,似乎那天話題特別的多,異常的吵,菜市場那般的喧鬧。我只是在一旁安靜得一筆一劃得寫着我的字帖,突然沒有了聲音,我抬頭看原來是班主任來了,同學們才不緊不慢地從抽屜里拿出字帖,埋頭苦幹,我當時沒有留意什麼。 

 但我第二次抬起頭的時候,我發現班主任他拿着掃把在掃着地,不時得皺起眉頭,他沒有找那不負責任的勞動委員自己動起手來,我探出頭去看了看,只是一些小塵埃,他掃的很仔細。我拍拍我的同桌,然後說:“他在掃地誒,我超感動的誒。之前還以為他不爽我們,忍我們很久了,他好好心啊。”“才不是啊。以前的班主任也有掃過啊,只是你沒發現而已。其實每次都是他們付出,我們在搗亂而已吧”同桌說。 

 我想,他們在背後做了那麼多事,而我們還是依舊的不懂事。每次都在我們後面“擦屁股”,他們寬容了我們太多,我們卻在那無理取鬧。他們是我們的陽光,照亮在我們的身上,但我們卻以為這都是應該為我們做的,不去珍惜,直到那道陽光消失了,我們才發現曾經那麼美好。 

 我感動的,是他們流的汗水。 

 我感動的,是他們身上的力量。 

 我感動的,是他們的不離不棄。 

 這些年,就這一件事。值得我去那麼一說,我會記得,那時他的神情他的背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