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零用錢大作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零用錢大作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零用錢大作戰 標籤:零用錢作文 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

每年的零用錢輕而易舉就能獲得。而今年的零用錢卻來之不易啊,我們猶如求佛般的才把錢求來。為了得到零用錢,讓我們為零用錢二戰,於是,一場好戲就這樣開始了。 

  大年初一這天,天氣格外的美好。晴空萬里,每逢大年初一都會有人來拜年,給壓歲錢。今年自然也不例外,一大早。舅舅拎着大包小包就進來了。爸爸一看就上去攔住:“我歡迎你,可不歡迎你的禮物。來,趕快拿走。”是啊,都是一家人,還客氣什麼。“”可不是嗎,都是一家人了,還推辭什麼,趕快收下。“舅舅鑽了媽媽的空子了,我們在一旁竊竊私語。爸爸不好推辭。”快給你們的舅舅拜年啊!“我們幾個傢伙一擁而上。壓歲錢給你們,你的,你的。為什麼哥哥的錢比我多”你看看你姐姐的錢,他比我還多300元呢。“我不管,我不管。我還要錢。”弟弟撅起嘴來,撒起嬌。 

  為了零花錢那我們幾個也掙了起來,鬧得不可開交。最後我們還打了起來“你們給我住手!為了幾百元的錢你們不惜手足之情,打起來。這錢我暫時沒收。誰表現好,我就給誰多謝。否則一分也沒 。 

  一個小時后,媽媽把錢分給忘了我們。你比我多,他比我多。我們又鬧翻了天。媽媽在一旁嘆氣”唉。沒救了!這幫猴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零用錢大作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零用錢大作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