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下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下午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啊哈,太好了,來這兒這麼久,總算去海邊了!”我一邊“奸笑”着,一邊快樂地撲到柔軟的大床上。原來呀,是老爸老媽要帶我們四個兄弟姐妹去海邊玩,我們都可高興了呢!

  吃過午飯,我們我們以最快速度收拾好東西,開着車,來到了海邊。“哇!這兒也太美了吧!”妹妹驚訝的喊道。的確,這裡很美,一望無際的大海,透着特有的海腥味,天空中,飛着幾隻美麗的海鷗,它們歡樂的叫着,還有那幾朵淡淡的雲,似乎也在對我淺淺的笑……

  “姐姐,快來玩水!”妹妹和弟弟的大喊聲把我從思緒里拉出來。“我來了!”我一口氣跑到海里,使勁跳了一下,濺起的水花把妹妹和弟弟嚇得摔在海里。“可惡!看招!”妹妹收起剛才那副天真的笑容,和弟弟開始對我“攻擊”這可難不倒我我左躲右閃,弟弟他們發射的炮彈一個也打不中,反倒吃了我幾彈,“哈哈,十年以後再來一戰吧!”我吐了吐舌頭,大搖大擺地走了,妹妹趁我背過身時,又發了一個水彈,我早就料到她會有這一招,便來個靈巧地一閃,繼續走向沙灘。

  媽媽和爸爸正在陪東東堆城堡,我看了他們堆的城堡,一下子震驚了:雄偉的城堡,上面還有一面小旗,城堡周圍有一片小牆,媽媽把在路上精心挑選的花兒撒上去,城堡被點綴得五光十色。我也做了一個城堡,但爸爸媽媽還是向我豎起了大拇指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下太陽便消失在海平線,我們看完美麗的落日,便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

  這個下午,真快樂!

  六年級:一抹陽光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下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