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下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下午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了慶祝元旦,今天早上,學校宣布下午不上課,班級舉行“零食會”,會上可以隨意吃零食。同學們聽了欣喜若狂,一同湧向商店,準備下午好好”享受享受“一番。

  等呀等呀,終於熬到了下午,看,同學們準備了很多零食,有“可比克“薯片,有“奧利奧”夾心餅乾,有汽水,還有可樂……各式各樣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這時,班主任走進教室說:“‘零食會’現在開始。”話音剛落,教室里便沸騰起來,頓時,開包裝袋聲,吃東西聲,笑聲,組成了一首別具特色的“吃零食交響曲”。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我的零食已經消化了一半。我抬頭環顧四周的同學。瞧,我們班的“第一大胖”——張毅左手拿着“鄉巴佬“雞爪,右手拿着一瓶”百事“可樂,正一邊津津有味地啃着雞爪,一邊痛飲。班裡人稱小胖子的金思宇也不甘示弱,正滿嘴冒油的吃着”喜羊羊“辣條,不一會兒就被辣得直往外哈氣,雖然如此狼狽,但他還不罷休,再接再厲吃其他的零食。就連我們班一向以文靜着稱的”淑女“——李嵐駿也不顧自己的淑女形象,大口大口的吞食着面前的大堆零食……看着同學們狼吞虎咽的樣子,我再也忍不不住了,津津有味的吃起剩下的零食。

 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,同學們的零食大都一掃而光,地上留下了”光榮歷史“——一大堆零食垃圾袋。

  放學了,同學們陸續回家了,教室里值日生們斷斷續續的唉嘆聲……

  今天下午真快樂!

  崑山珠江學校五年級:寫作超人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下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