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私人銀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私人銀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私人銀行 標籤:銀行作文

如果有一家銀行,每天會給你86400元錢,但要求你必須在當天內消費完,否則就全部作廢,你會怎樣支配呢? 

也許你會說這怎麼可能?自己的老爸又不是什麼富豪,天下哪兒有這樣的好事? 

我說:真的有,絕對有,肯定有的!可是你會怎樣支配這筆巨款呢?在你繼續往下讀之前請先想好自己的支配計劃吧。 

這筆財富就叫時間,時間老人每天給你86400秒鐘,每天夜裡就會把你沒有妥善利用好的時間給你作廢掉,如果你不能把當天的“存款”用好那是你的損失。時間老人即不會讓你回到昨天,明天的也不讓你預支。 

也許你不是出身豪門,但許多出身豪門的人也沒有成大器。 

也許你沒有過人天賦,可許多有天份的人也會變得碌碌無為。 

天上的星星是窮人的寶石,時間是我們的財富,只要你擁有毅力和恆心,你就擁有希望和未來,牢記你的計劃,妥善處理好你的每一筆支出,時間給我們投資,也期待着我們的回報。 

現在,你還記得答案揭曉前你的計劃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私人銀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私人銀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