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下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下午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開福區青少年宮是我們每個同學所嚮往的地方。星期一下午,當段老師宣布我們五(1)班和五(2)班去開福區青少年宮遊玩的時候,全班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,很快我們排好了隊伍乘坐128路公交車奔向目的地。一路歌聲一路笑,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湘春路,標誌為青少年宮的建築立即映入了我們的眼帘。 

  一下車,我們選擇了各自喜歡的遊戲項目。我和幾個好朋友選擇了“桌上足球”。“桌上足球”是一種室內遊戲,它由一個架子支撐着一個較大的木盒,上面串着8根操縱桿,每根杆子上有3到4個足球員,每隊有4根杆子和一個守門員,把球踢進對方球門裡為勝!我和高知遠是一隊,對手是歐陽婉禎和王大鵬。第一輪我負責進攻,高知遠負責防守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將球從洞里投出,然後馬上抓住鐵杆,靈活地操縱着,尋找一切進球地機會。啊!球過來了,我趕忙抓住時機,用力一轉,球飛快地滾了過去,“啪!”球進門了,我們贏了,我和高知遠互相擊掌表示祝賀。第二輪開始了,又是我們發球,這回,我當守門員,高知遠當前鋒。只見王大鵬用手一轉,球滾到了我們這邊,幸好,被我防住了,可是,我卻轉反了邊,把球踢進了自己的門裡,啊!我一下子像霜打的茄子,沮喪極了,心想,怎麼自己這麼糊塗。 

  我們兩隊打了一盤又一盤,有時贏,有時輸,有時歡樂,有時沮喪。但我們每踢完一盤足球賽,都會體會到合作的樂趣! 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就到集合時間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“桌上足球”室。我真希望學校多組織這種活動,讓我們快樂,讓我們回味無窮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下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