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行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行風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月30日,我和奶奶一起到“工商銀行”去交學費。來到“工商銀行”,看見等待區的椅子上幾乎坐滿了人,只剩下兩三個座位。我搖了搖頭,快步跟上奶奶,我和奶奶到領號機前,領了號,找到座位坐下來等待着。 

  進來的人坐下、然後等一會兒又離開,反反覆復幾個人都是如此。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一分一秒的流逝了,

  我已經等得不耐煩,抬起頭,朝辦理窗口所在的地方望去。只有一個窗口!難道一個窗口就可以很快的辦理完這些事情嗎?我望了望周圍,可是有很多人誒。只是已經拿了號……算了,再等等看吧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再次抬頭看向那“唯一”一個辦理窗口,坐在那兒的顧客仍然是那個人。 

  “真是的,快一點嘛!”“怎麼回事,原來這的速度多快的,現在怎麼那麼慢呀?”……許許多多嘈雜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。“哎呀!只有一個窗口,這速度快得起來嗎?”這句話聽起來是疑問,天知道這是肯定句。“讓你們的大廳總管 來,只有一個窗口,那麼多人,要多久才辦得完?”“其他的幾個窗口用來幹嘛的?來玩的呀?”“不辦事就回去唄,何必在這兒浪費時間呢?”“叫你們的總管來,多開幾個窗口嘛。這樣速度都要快些。” 站在一旁的總管聽了,走到辦理窗口,對着2號窗口說了幾句。於是,2號窗口開始辦理了。緊接着,3、4號窗口也“開通”了。大家也沒有再說什麼速度慢之類的了。 

  過了許久,輪到我和奶奶了。我們拿着入學繳費通知單走到1號窗口前,開始辦理手續。“真是的,找錢都不彎腰下去找,速度不慢才怪!”奶奶嘀咕了一句。我勾勾嘴角,無奈的笑了笑。 

  走出銀行,望着天空,深深地嘆了口氣:唉,銀行的速度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呀?真是既浪費時間,又浪費精力呀!我們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,家長或老師要求我們提高效率,不要拖拉。為什麼銀行的工作人員要這樣拖拉?難道他們不知道要提高效率嗎?如果每一個人都像銀行的工作人員這樣,整個國家的效率能提高嗎?

您正在瀏覽: 銀行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行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