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的下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下午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午,我和哥哥去哥哥的同學家裡過生日,生日聚會還沒開始,我們在家裡玩,我剛一進門,就看見許多的朋友,其中我是最小的。老朋友一見面,就擁抱我哥哥說:“老兄!好久不見了!”哥哥的朋友里也有許多我不認識的,不過慢慢就熟悉了。其中有一位女孩子,唯一的一位女孩子,她一見我,就向我熱情的打招呼,我也回禮。她對我說:“小朋友你還記得我嗎?”我當時懵了,我總覺得眼熟,可是我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她了,他又對我說:“你忘了,我是你姐姐的好朋友啊,你小時候我還到你家玩過呢!”我突然想起來了,確實有這麼一回事。我看到這個房間里,就只有這位女孩子,並且其他幾位男孩子都與這位女孩子相處得很好,並沒有私心雜念,都敢與她握手。我想,這就是純潔的友誼。 

  好幾位男生正在玩電腦,她看到我來了,就顯得很激動,把我拉到另一個房間里,與我進行男女同學之間的交流,就他對我很熱情,我也不拘謹了。我對她說:“請問我該怎樣稱呼你呢?”她笑着對我說:“你就叫我姐姐吧!”說罷,向我伸出了手,表示向我握手,我也友好的伸過去手,與她握手,她說:“我們就是好朋友啦!”我很高興。此後,我與姐姐成了知音。 

  下午去吃飯了,定了好一大桌,全是山珍海味的,姐姐就坐在我旁邊。我與她說說笑笑的,很開心。吃完飯了,我與姐姐在外面玩,我玩得很快樂。 

  臨走時,她告訴了她家的地址,要我沒事去找她玩,我答應了。 

  再回來的路上,我回想起了姐姐之間發生的事,我感到很愉快,這就是純潔的友誼啊,如果男女同學之間都能有這樣純潔的友誼!那世界得多麼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下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