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是楊紅櫻老師着作的《笑貓日記》系列中的其中一本書。這本書寫了笑貓和它的兒女在四川大地震中所見所聞的感人事件。裡面不僅寫了笑貓這一家的感情,還寫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甚至寫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感情“無論你們在哪裡,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!生死不離!”這段話是笑貓和它的親人失散時,油然而生的思念。這段話在書中多次出現,所以它對我的印象很深刻,但印象深刻不僅僅是多次看見而已,而是因為這段話的背後藏着笑貓對它的妻子虎皮貓和三個兒女的愛,這是多麼偉大的親情啊!不止這些親情,還有在其他事件中,我都可以感受到人和動物在災難來臨后血濃於水的感情!當我在讀這本書,好幾處都讓我很感動,有時候還感動地哭了。通過這本書,我徹徹底底的體會到了動物之間生死相依的濃濃親情,還知道了人與動物之間可以和諧相處。讀了這本書,我懂得了許多道理,但有一個道理是最值得我們懂得的:這個世界上,無論什麼愛,都是無私的,都是偉大的!

  浙江省寧波餘姚市蘭江街道郭相橋肖東二小六年級:龐佳幸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那個黑色的下午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