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四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四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四) 標籤: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

好了,故事開始了。 

  看來命運是喜愛正義的人,一路上,婉兒和梅兒聊得很投機。這是,珍珍又跳起來,大聲叫道:“主人,月亮上有個東西!” 

  婉兒一回頭,發現月亮尖上真的有個東西。“好像是月碎片!”婉兒也變的興奮起來,伸手要去夠,但她忘了這是在空中,一下子失去重心,從空中掉下來,新虧梅兒手快,把婉兒拉了上來。可是,婉兒沒有一點恐懼的意思,相反,卻大叫着:“我有辦法了!” 

  “什麼?”梅兒這時覺得婉兒有點犯病。明明失敗了,還那麼高興。再說,不久是月亮尖上的金片嗎?買一個金片不就得了! 

  “我們改變一下音樂之路的方向,或者,在音樂指路上製造一個岔口也可以呀!”“好主意!”梅兒附和道。 

  “梅兒,你站在這裡別動!”婉兒說著,把身轉向月亮的方向,拉着提琴,嘴裡還不停的念着:“音樂之路帶我到月亮上去吧,音樂之路帶我到月亮上去吧……” 

  一條金色的路出現了,婉兒蹦着跳着走到月亮邊上,取下月碎片就走,又覺得旁邊的星星很好看,便順手摘了兩顆。 

  “我回來了!”婉兒舉着碎片和星星,大步流星的走向梅兒和珍珍。 

  “這麼快!”梅兒也很高興。 

  “喏,禮物。”婉兒把星星遞給梅兒。 

  在梅兒的手剛要碰到星星的一瞬間,珍珍突然叫道:“不行!” 

  “為什麼?”幾乎是異口同聲,兩人同時叫起來。 

  “哼!”珍珍氣呼呼的說“你這個小馬虎,自己說的都忘了。你不是說金克木嗎?星星是金的性質,傷到梅兒姐姐怎麼辦?” 

  “哦,謝謝你,小珍珍。我決定,把禮物星星轉送給你了。”梅兒摸着珍珍的頭說,並把星星別在珍珍身上。“汪汪!謝謝梅兒姐姐!” 

  “行了,我把月碎片和星星放進小提琴吧!”婉兒說。 

  鳳凰的身子和尾巴都變成了金色,婉兒奇怪了:“為什麼全身都是金色的?莫非那星星……”婉兒打開提琴,發現星星變成了碎片。婉兒掏出日、月、星三個碎片,興奮的說:“太好了,三個都齊了!可是,怎麼把它們合成晶石呢?” 

  “有了!聽說水仙子一族發明了合成機,也許他們會有辦法。” 

  “嗯,好主意!珍珍,咱們走!” 

  “好,走!” 

  感謝觀看!下集會有新人物,一定要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四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四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