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十一)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十一)_2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十一) 標籤: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

哦,煩人得很,前幾天我辛辛苦苦把十一打出來,可是摁錯了健全刪了……哼!捲土重來! 

  十一、鮮花沼澤。 

  “唉!真懸!”冰兒仍心有餘悸。 

  “行了,別浪費時間了,趕快上岸吧。”靜兒甩了甩頭上的水,無力的說。 

  “唉!”大家齊嘆一聲,慢慢爬上了岸。 

  “這是鮮花沼澤嗎?怎麼全是泥?”冰兒很納悶。 

  “那是當然了,沼澤就是要有泥,鮮花應該是在裡面吧。”梅兒答道。 

  “這裡的性質為土,土克金,婉兒,你小心點。”靜兒提醒婉兒。 

  “沒事,火生金,克土,不想你就幫我一下。”婉兒點點頭。 

  走了好久,才見到村落。 

  好多人圍了上來,大叫:“這些冒牌貨又來了,好好收拾他們!” 

  靜兒非常生氣,拳頭握得緊緊的,一股強氣從她身體四周升起! 

  但其他仙子一看婉兒,全呆了。 

  雖然說火生金,但也不至於這樣呀! 

  婉兒已經轉為火的性質了,全身通紅,一股比靜兒強好幾倍的氣息也從她身體四周升起! 

  婉兒一揮琴弓,引出的鳳凰居然是火鳳凰! 

  一個土仙子一看見婉兒引出了提琴鳳凰,馬上命令停戰。靜兒的火氣消了,婉兒也轉回金的性質了,讓人不可思議的是,鳳凰居然變回了金鳳凰。 

  “金鳳凰,回來!”婉兒收回了鳳凰,又問珍珍:“今天鳳凰犯病了嗎?怎麼自己出來了?” 

  “主人,據分析,鳳凰今天很正常。”珍珍模仿的很滑稽。“是你自己引出來的哦。” 

  “我引?我閑着沒事引什麼鳳凰?”婉兒指着自己,驚訝的問:“對了,剛才我怎麼了?好像是睡了一覺,大腦一片空白。” 

  “呵呵,估計是我們心意相通吧。”靜兒說,又轉向那些土仙子:“你們怎麼不進攻了?害怕了?” 

  剛才喊停戰的那個仙子回答說:“實在對不起,我們誤會你們了,看來你們是真正的提琴仙子,不是昨天的那群冒牌貨。請進,歡迎來到鮮花沼澤,我是村長卡布蘭卡。” 

  “這名字真繞嘴。”婉兒想。 

  “四位跟我來,讓我來告訴你們怎麼回事。” 

  卡布蘭卡把四位仙子帶進了一間小屋裡,開始了講述:“昨天上午,有一群黑翼仙子來了,自稱是提琴仙子,來找土仙子的接班人,我就把接班人歐陽玉兒叫來了,問他們是不是她,那群人好像很高興,讓歐陽玉兒跟他們走,玉兒不幹,因為她覺得這些人不是好人。他們就全部飛起來,劈了我們全部的食物,用火之鏈把玉兒鎖住后,帶走了。” 

  “今天看見你們,還以為你們是昨天那群人化妝的,多有冒犯,請原諒。” 

  “小意思,我們知道是誰幹的了。”婉兒說。 

  “那你們能把玉兒救回來嗎?”村長很期待。 

  “當然了,”冰兒說。“不過我們先要把玉兒的提琴改一下。” 

  “好的,我去拿。”村長說完就走了。 

  “婉兒,沙碎片呢?”冰兒問。 

  “哎呀,叫我扔到湖裡了!” 

  “主人你真馬虎,還是我去撈吧,汪汪!”小狗珍珍叫一聲,就往湖水的方向跑去了。 

  提琴拿來了,婉兒揮揮手,念起了口訣:“卡基路拉卡基魯,庫魯庫魯鳳鳳勇,飛呀飛呀飛上天,灑下櫻花朵朵。” 

  提琴改好了,珍珍也回來了。 

  “珍珍,把碎片放進去吧。”梅兒說。 

  珍珍聽話的把碎片放進提琴,點亮了鳳凰。 

  “冰兒,你拿着。”梅兒把玉兒的提琴遞給冰兒。 

  “為什麼是我呀?”冰兒很奇怪。 

  “水生土,當然是你拿了。”靜兒說。 

  “哎呀,都這麼長時間了,連這個也記不住,我再告訴你們一遍吧。”婉兒說,“金生水,木生火,水生土,火生金,土生木。” 

  “金克木,木克水,水克火,火克土,土克金。”調皮的珍珍插了一句。 

  “哇,珍珍好聰明呀!”靜兒摸着珍珍的頭說。 

  “沒什麼啦,我以前聽主人背的,背了二十多遍還有錯,我都聽煩了!”珍珍眨眨眼睛,高興極了。 

  婉兒不好意思了,趕緊說:“那是過去……行了,別廢話了,快點去救玉兒吧!” 

  “好!”大家其應一聲,引出了鳳凰。 

  “金鳳凰——” 

  “玉鳳凰——” 

  “冰鳳凰——” 

  “火鳳凰——” 

  大家跨上鳳凰,婉兒叫道:“起!黑暗之神在哪裡我們就去哪裡!” 

  四隻鳳凰騰空而起,飛向黑暗之神的住處——黑暗城堡。 

  與此同時,黑暗之神正在“調教”玉兒,試圖把她變成自己的手下。 

  “呸呸呸呸!我才不幹呢!” 

  “哦,真是太遺憾了,這就是你的答案嗎?”黑暗之神獰笑一聲,又說:“這可由不得你嘍!我要把你打入火之獄,不過三天,你就是我的人了,我看你還干不幹!” 

  “哼!休想!”玉兒咬着牙,從嘴裡蹦出這句話,隨即落入了火之獄。 

  而婉兒她們已經飛到一半的地方了,這時,天空中又出現了五個人,還有黑翅膀! 

  “空中對我們很不利,該怎麼辦呢?更何況下面還是湖。”婉兒想。“有了!”婉兒大喊,“鳳凰!先往右走!看到陸地馬上降落!”

  猜一猜下面的情節吧,告訴我哦。請看下集:十二、空中遇敵。

您正在瀏覽: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十一)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(十一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