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稱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稱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稱呼 標籤:稱呼作文

“嗚……”今天,我又打碎了一個花瓶,被媽媽批評了。 

  我是一個嬌氣的女孩,動不動就扯開嗓兒“吼”兩句,幼兒園的同學都愛欺負我,總叫我“皮蛋”!爸爸又想要個兒子,對我的稱呼也不是一聲“女兒”那麼簡單的事。 

  同班的小睿是我的鄰居。一天,老師問我們長大后想幹什麼,我說想成為教師,小睿竟說想做新娘。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是新娘,可對於剛參加完小姑婚禮的我,就不一樣啦! 

  “哈哈哈!哈哈!笑死我了……咳咳……哈哈……”安靜的教室里我突兀的笑聲引得全班人一陣詫異。看着他們,我有一種“眾人皆醉,我獨醒”的快感。笑成月牙的眼映進了一張滿是怒氣的圓臉。“新娘?!哈……” 

  她一定是生氣了。放學回家時,她突然攔住我,我奇怪地看她背對着我,撅着小屁股,一邊拍它一邊口中振振有詞:“皮蛋,皮蛋,放個屁,臭死你!” 

  自尊心很強的我,怎可能受得了這般的侮辱和“驚嚇”,某樣東西圍眼球滾了幾圈,“嗚哇……”一路飛奔,就這樣哭着跑回了家裡,還不忘對樓下的一扇鐵門做鬼臉:“哼!看你長大怎麼做新娘!” 

  “吱——”門居然開了,我的鬼臉停頓在那五秒之中。一個屁股在我眼前晃動,“皮蛋,皮蛋,放個屁,臭死你!” 

  天沒天理,人沒人性啊! 

  …… 

  我撲向小床,在上面打滾,以示發泄。正巧,爸爸在一旁正工作。他轉過老闆椅,托腮奇怪地問:“咦?兒子,怎麼又哭啦?”我停了半秒,有更快更用力地滾動起來。 

  如今,我初中啦,變風趣大方了。“晨姑娘,晨姑娘,你怎麼不理我?”小睿換了稱呼。我笑着回應:“張姑娘,張姑娘,什麼事兒呀?”她指向門外:“你爸在外……”還沒等說完,就聽見:“兒子,出來!”我大步流星地跨出去:“哼哼!媽,啥子事情?!”

您正在瀏覽: 稱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稱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