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,多麼偉大的稱呼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多麼偉大的稱呼!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步履匆匆又匆匆,回首走過的日子,我曾經收藏過多少生活中令人難以忘懷的點點滴滴、瑣瑣細細。我的內心無數次地感動過,我幼小的心靈一次次地震撼着,在一次次的感動中我也擁有了一份實實在在的人生感悟,成長的歲月也因那種永恆的情節而顯得滋潤充實,那麼流光溢彩! 

 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夜,我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走空了掉下來痛得我大聲哭起來,媽媽嚇壞了,只穿着一件單衣,就急急忙忙背我去醫院。在醫院裡媽媽焦急地等待醫生為我檢查的結果。當醫生說我並我大礙,只是扭筋了時,才放下心來。當醫生給我開了葯,打了針,媽媽又背着我回家。趴在媽媽的背上,我的心暖暖的,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眶:媽媽呀!為了我您付出了多少心血:給我做飯,為我洗衣服,輔導我學習,背我去醫院 ……媽媽,您的愛像春風,幫我吹去心靈的塵埃;您的愛像陽光,溫暖了我的心;您的愛像甘露,滋潤着我成長。回到家,媽媽坐在床邊,,喂我吃藥,看着我睡。第二天,我的腳又了好轉,媽媽欣慰地笑了。我發現媽媽的眼圈黑黑的,我知道,那是因為擔心我,所以沒睡好。我說:“ 媽媽,您太累了,休息會吧。我幫您干會”。媽媽說:“寶貝,不用了,你進去躺會吧。媽媽一會為你吃藥 ”。我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,眼淚又一次奪眶而出。我聽了媽媽的話,回到了房間,躺在床上,心裡想:以前媽媽說我的時候,我還不服氣,理直氣壯的和她辯論。想起媽媽說的話其實都是為我好,心我的,愛護我,教育我的。媽媽我不會在哭了,因為有您的愛陪伴着我,我不會“ 受傷 ”。媽媽,我以後一定好好聽您的話,讓你嘗嘗我的“ 愛” 。 

  “媽媽”多麼偉大的稱呼啊!媽媽對我的愛,是我終生享用不盡的。當然,這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段,媽媽對我的關愛,呵護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完整的,母親的愛是平凡的,是普通的。但它能化成一股動力讓我戰勝病魔,克服一切苦難!它就像太陽溫暖着我的身體,溫暖着我的心!並照耀着我健康、快樂、茁壯地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多麼偉大的稱呼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多麼偉大的稱呼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