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(修改篇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(修改篇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快樂的季節,豐收的季節,涼風習習,楓葉如丹,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這碩果累累的秋天,它美麗,涼爽,快樂。在秋天裡,稻子像是喝醉了酒的紅臉大漢: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,壓彎了樹枝,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:一陣秋風吹過,各式各樣的樹葉紛紛落下來,像一群飛舞的彩蝶,秋雨也帶着涼意,從輕輕的秋風中,飄然而下。而且,在秋天裡,我們還可以去快樂的秋遊。這不!我么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了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。 

  一大清早,涼風習習,太陽公公躲在雲彩里不肯出來,可風婆婆卻很高興,拿着她那大口袋,不停地吹着冷風。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而氣餒,依然非常高興,心裡總有一股不平常的暖,或許因為太激動了,嘰嘰喳喳說個不停。就這樣,我們興高采烈的上了車,一路歡聲笑語的順着涼爽的秋風來到了果園。一下車,一股清香誘人的蘋果香撲面而來。不僅讓人想起了那美味的蘋果。我想:這蘋果是什麼樣子的阿?是綠綠的青着臉的蘋果呢?還是紅彤彤的臉,樂開了花的蘋果呢?我越想越入迷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這時,同學興奮的說:走吧!該我們去摘蘋果了!着一句話就把我從幻想世界拉了出來……不一會我們就到了蘋果園,一進果園,同學們紛紛驚叫了起來;“哇!這蘋果可真漂亮!”你瞧!那高大的蘋果樹身着一身橄欖色的衣服,樹指向上分杈生長,一個個綠色的蘋果喝着露珠,朝人們開心的笑着,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。使人垂涎三尺。同學們迫不及待的摘了起來。每個人都興緻勃勃,躍躍欲試。我也不亦樂乎。我們東看看,西瞧瞧,拽拽着個蘋果,摸摸那個蘋果。可是都沒有稱心如意的,我也一樣。走着走着,挑着挑着。忽然一個較大的青蘋果映入我的眼帘,我連忙用手拽了拽,只聽“叭”的一聲,蘋果摘下來了。我又在果林中迷茫的尋找着。就在這時,我隱約看見一個人一下子就竄上了樹,腳步輕盈,身體輕快,就像一隻上樹的小猴子。我走進一看,嘿!這不是我們班的於宗棋嗎!只見他在樹上東張西望,見到大蘋果就搜刮,我還真怕他掉下來呢!時間過得很快,就像那射出去的飛箭,不一會就到了紅心。這時,同學們也都滿載而歸,每個人都捧着自己的戰利品,笑容滿面。使不同和同學比較蘋果的大小。開心地笑着…… 

  快樂的秋遊結束了,在車上,我們依舊把歡聲笑語裝滿一車,回味着,想象着,快樂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(修改篇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(修改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