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 標籤:親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稱呼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

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 
尊敬的羅老師,您好! 

  一種難以控制的心情讓我拿起筆給您寫信。 

  提起筆來,滿腹的話像潮水般湧上心頭,卻不知從何下筆,是啊!老師,您在我心裡的地位最高,您給我的印象最深,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。 

  回憶當年媽媽帶我來到興華小學,要當小學生了,我是既高興又緊張,高興是因為我能像別的哥哥姐姐一樣背起書包上學,緊張是因為害怕老師很厲害,事情和我想的截然不同,我坐在椅子上,看到您用和藹可親的笑容教我們寫字、說話、認識世界,您講課的聲音悅耳似叮咚的山泉,親切似潺潺的小溪,您教給了我們很多知識。我不愛問問題,不敢舉手發言,有一次您把我叫起來回答問題,我的腦袋都快挨到桌子了, 臉像用火燒一樣,用蚊子一樣的聲音回答問題,羞愧的不敢看您的眼睛,恨不得有個地縫鑽進去,可是老師卻表揚了我,我知道這是老師在鼓勵我,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。我變得積極、愛問問題,愛發言了,每次的問題我都舉手,每次老師叫到我,我都用流暢而委婉的音調回答問題,老師微笑着點點頭,請我坐下,那一刻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我從一個調皮的娃娃已經變成了一個光榮的少先隊員!老師您在我們身上花了多少心血啊! 

  老師您為我們日夜操勞着,有細小的皺紋悄悄爬上你的臉頰,但是您在我們的眼中永遠是一朵金色的花。您那誠摯的言行啟迪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。 

  您是火種,點燃我們渴求知識的熱情;您是石級,默默承載着我們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;您是鑰匙,打開我們智慧之門;您是蠟燭,雖然細弱,但有一份熱發一份光,照亮了別人,耗盡了自己。 

 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;春風一樣和煦;清泉一樣甘甜。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;比母愛更細膩;比友愛更純潔。您——老師的愛,是天下最偉大、最高潔的愛。 

  祝老師身體健康,永保青春 

  永遠愛您的學生:徐佳美 

  2012年4月23日 

  指導教師 羅琛穎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——我們最親切的稱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