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兔咪咪寫給獵人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咪咪寫給獵人的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獵人:

  你好!我是小兔咪咪,請你們不要傷害動物了。昨天我的夥伴還在我身邊,可是它卻被你們害死了,那是我唯一的夥伴啊!它和我長的一模一樣,圓圓的腦袋,短短的尾巴,可愛極了。你們也許忘記了,上次我們還幫農民伯伯收菜了呢。

  你想想,如果你也是一隻小動物的話,如果也有人捕殺你們,你們願意嗎?我想你會說:“當然不願意,誰想死呀”。可我們也和你一樣不想死。但是你們有刀槍,我們根本就無法躲藏啊。記得上次,有一個頑皮的孩子捉我,我要是跑的不快就被捉走了。還有一次,有一個女孩上樹,把鳥的家弄掉了,裡面的小鳥不會飛,都被摔死了,它們真的好可憐啊。又有一次,一個獵人帶着四條獵犬來到這裡,我和哥哥正在散步,哥哥看到了獵狗,就把我推倒了洞里,還摔傷了我的一條腿。等我爬上來時,哥哥已經被打死了。爸爸媽媽知道后非常傷心。媽媽帶着我去逃命,半路我還摔了一跤,我受傷的那條腿更痛了。媽媽背着我走,不一會兒,又看到一個獵人,我和媽媽拚命快跑,終於逃走了。

  所以,我請你們一定要愛護我們,保護我們,不要再傷害我們了。謝謝!

  祝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小兔咪咪

  2007年11月7日

   長春市南關區南京小學五年級

  蔣雨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咪咪寫給獵人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咪咪寫給獵人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