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憶“咪咪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憶“咪咪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小區里,有一隻流浪貓,它的名字叫“咪咪”,這個名字是我的朋友劉思穎為它起的。

  有一次,劉思穎、我、張小慶等幾位好朋友在小區里玩耍,看到這隻黑乎乎的小貓,可能因為太餓了,它連叫的力氣都沒有了,劉思穎為它找了一個“家”,說是家,其實就是在玻璃柜子裡面放一些棉布碎絮。從那以後,我們每天都會來看它,還有一位老奶奶經常弄些小魚給它吃。我們將“咪咪”的生日定在了七月十四——那天是我們將它抱回來的日子。

  記得“咪咪”過第一個生日的時候,我們在劉思穎家舉辦了一個派對,幫“咪咪”梳妝打扮,還在麵包上塗上果醬,作為“咪咪”的生日蛋糕,電子琴優美的聲音伴着我們的笑聲在屋裡縈繞……

  “咪咪”不久就生小貓了,我們也一一為它們取了名字“快快”、“樂樂”、“寶寶”、“貝貝”連起來就是“快樂寶貝”。每天,這四個小傢伙都跟在“咪咪”的後面打滾、嬉戲,別提有多快樂了。

  可是,不久。劉思穎搬家了。我和張小慶都不會養小貓,不久,“咪咪”又流浪了,帶着它的四個寶貝。現在,它的四個寶貝已經死了,而“咪咪”卻要勇敢的活下去,因為,它相信,一定會有另一個善良的主人在等待他……

  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好

您正在瀏覽: 憶“咪咪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憶“咪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