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底的奇妙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底的奇妙世界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界真奇妙啊!什麼都有,無論是嗡嗡鳴叫的昆蟲,還是枝繁葉茂的大樹,都讓我充滿好奇,而且池塘里的世界更是讓我大吃一驚。那天,我放學回家,路過池塘,便留下來靜靜地觀察了一番。

  一隻烏龜正在塘底緩慢地行動,只見它趴在一塊大鵝卵石上,正在與金魚們友好地交流着。那些金魚長得真可愛,瞧!銀色的那條金魚長得虎頭虎腦,全身的鱗片閃閃發光,多像一位威武的身披銀色鎧甲的將軍啊!它就像在欺負小烏龜行動緩慢一樣,一會兒游到它的頭上轉圈,一會兒繞到它的旁邊舞蹈。動作遲鈍的烏龜只能把脖子扭來扭去,引得其它金魚笑得把泡泡全吐了出來。

  這個池塘也有安靜的時候,小魚會在塘底吐着泡泡,泡泡經過太陽光的照耀,變得格外耀眼美麗。泡泡浮到水面,岸上的人還以為是哪個淘氣的小孩子躲在水底吹泡泡呢!

  這些水底的小精靈是多麼可愛,為我們這美麗的世界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  六年級:金旭晴

您正在瀏覽: 水底的奇妙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底的奇妙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