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後初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初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場大雨過後,天空就會晴朗起來,在第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下,天空就會綻放彩虹美麗的微笑,那?麗的彩虹掛在天邊,讓我不禁回想起我學琴的經歷。

  在我六歲那年,就與藝術結下了不解之緣。記得六歲那年的一天,我與媽媽經過鋼琴房,裡面傳來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聲。這叮叮咚咚的聲音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,我拉住媽媽的腳步,靜靜地聽着,直至一首完了我還是不肯挪動一步,媽媽見我這麼喜歡聽,就買了許多鋼琴曲的碟放給我聽。我一有空的時候就會聽上一兩曲,小時候的我還不懂得去欣賞,只是覺得好聽罷了。慢慢的我聽出感覺來了,總覺得有一幅畫面想要腦海中一躍而出,可當我一分散精神,這幅畫面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,為了尋找這幅畫面,我越來越認真地聽了,甚至把一首曲子聽上幾十遍。

  聽着,聽着,我有些好奇了,這一首首曲子究竟是怎樣彈奏出來的呢?要是我也能彈奏出這麼動聽的曲子該有多好啊!於是,我又讓媽媽讓我學鋼琴。一開始的時候,我看見哥哥姐姐們彈得那樣泰若自然,還以為是很容易就學會的,直到真正接觸時才知道這要下多大的苦功。這學琴的艱苦使我一次又一次想要放棄,但一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彈奏出這麼美妙的樂曲就堅持了下來。如今,經過四年的勤學苦練,我已經能熟練的彈奏出一首首曲子。我細細的回想起我學琴的經歷,覺得它就像天邊的彩虹,只有經歷過風雨才會出現。而這彩虹也是靠一滴滴汗水畫成的,它是通過努力一步步畫成的。我讀懂了彩虹的含義,也讀懂了人生的含義,但現在只是初晴,我還要努力將彩虹越畫越美。

  六年級:?A心一菊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初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初晴 暫無評論